| 導購 | 订阅 | 在线投稿
分享
 
 
 

純潔的女同事

2008-05-18 23:55:19  編輯來源:互聯網  简体版  手機版  移動版  評論  字體: ||

一女同事,說話總是很含糊,還經常亂講話。

一日,同事4人去辦事,進了電梯,她拎著手袋放在體前,我手拎個工具包也在身前亂晃,她盯著我的手說:把你那玩意塞進我這裏吧!電梯裏的人馬上都轉頭看我。

我有點惱:什麽玩意呀?說清楚呀!!她指著我的手回答:就你滴啦當啷那套玩意呀!當即有人竊笑。我一看不能再說下去了,趕緊把包從下體前移開,就說:不用了,不用了。她說了句暴強的話:沒事,別看我這個東西小,你那個東西也不大呀,一定能塞進來的,來試試。我另兩個同事已經抱著笑成一團了。

我上了車,一啓動,她就高潮了一樣驚聲尖叫,啊……呀……噢……討厭了,你慢點呀……

ft,我開車3年多了,這麽叫也太誇張了呀。另兩個同事都笑抽筋了,回公司後就描述我倆的經典對白。

還……我……清……白!!!!!!

她總是莫名其妙,昨天上班她說:今天我早戀的時候順便買了點雞蛋……後來一問,是早晨鍛煉的時候……

早晨鍛煉========》早戀????有這麽說滴?

還說:我家的窗戶都是有門的。????????窗戶上開門?原來說的是陽台的窗戶帶著門。

廢話,難道跳到陽台?我一說她就說我擡杠:咋的?你總挑我說話的毛病?有「幹」的意思呀?

(哈爾濱說話「幹」是打架的意思,但是都是男人互相這麽說)我就回了句:幹能咋的?

她居然說:不服咱倆現在出來練練

我:咋練呀?

她:你說咋整就咋整……我閃……

有一天早晨,她買了些草莓(估計是早戀的時候買的)進辦公室就到我桌前對我說:你去洗洗。

馬上有同事向我倆這張望,我都不敢說話了,趕緊去洗草莓。

誰知道一回來她就大聲說:你怎麽洗了這麽久呀,我都等急了,洗幹淨沒有?過來,我先檢查檢查。

屋子裏哄堂大笑,我這個汗呀……她還奇怪的說:你們笑啥?就應該先洗洗呀!我趕緊把草莓高舉過頭:各位不要誤會我洗的是這個。

現在只要她一說話,全公司的人都tm往歪處想,我tm准備辭職的說……

今天下樓進電梯,她一看開門了就回頭沖我喊:快來呀,這裏沒人。特興奮的樣子。

我同事就都在後面推我:快去呀,人家都說了,那沒人……

我無奈,只好進去,可我其他同事都不上電梯,我在笑聲中郁悶下行…

  一女同事,說話總是很含糊,還經常亂講話。   一日,同事4人去辦事,進了電梯,她拎著手袋放在體前,我手拎個工具包也在身前亂晃,她盯著我的手說:把你那玩意塞進我這裏吧!電梯裏的人馬上都轉頭看我。   我有點惱:什麽玩意呀?說清楚呀!!她指著我的手回答:就你滴啦當啷那套玩意呀!當即有人竊笑。我一看不能再說下去了,趕緊把包從下體前移開,就說:不用了,不用了。她說了句暴強的話:沒事,別看我這個東西小,你那個東西也不大呀,一定能塞進來的,來試試。我另兩個同事已經抱著笑成一團了。   我上了車,一啓動,她就高潮了一樣驚聲尖叫,啊……呀……噢……討厭了,你慢點呀……   ft,我開車3年多了,這麽叫也太誇張了呀。另兩個同事都笑抽筋了,回公司後就描述我倆的經典對白。   還……我……清……白!!!!!!   她總是莫名其妙,昨天上班她說:今天我早戀的時候順便買了點雞蛋……後來一問,是早晨鍛煉的時候……   早晨鍛煉========》早戀????有這麽說滴?   還說:我家的窗戶都是有門的。????????窗戶上開門?原來說的是陽台的窗戶帶著門。   廢話,難道跳到陽台?我一說她就說我擡杠:咋的?你總挑我說話的毛病?有「幹」的意思呀?   (哈爾濱說話「幹」是打架的意思,但是都是男人互相這麽說)我就回了句:幹能咋的?   她居然說:不服咱倆現在出來練練   我:咋練呀?   她:你說咋整就咋整……我閃……   有一天早晨,她買了些草莓(估計是早戀的時候買的)進辦公室就到我桌前對我說:你去洗洗。   馬上有同事向我倆這張望,我都不敢說話了,趕緊去洗草莓。   誰知道一回來她就大聲說:你怎麽洗了這麽久呀,我都等急了,洗幹淨沒有?過來,我先檢查檢查。   屋子裏哄堂大笑,我這個汗呀……她還奇怪的說:你們笑啥?就應該先洗洗呀!我趕緊把草莓高舉過頭:各位不要誤會我洗的是這個。   現在只要她一說話,全公司的人都tm往歪處想,我tm准備辭職的說……   今天下樓進電梯,她一看開門了就回頭沖我喊:快來呀,這裏沒人。特興奮的樣子。   我同事就都在後面推我:快去呀,人家都說了,那沒人……   我無奈,只好進去,可我其他同事都不上電梯,我在笑聲中郁悶下行…
󰈣󰈤
王朝萬家燈火計劃
期待原創作者加盟
 
 
 
>>返回首頁<<
 
 
 
 
 熱帖排行
 
王朝網路微信公眾號
微信掃碼關註本站公眾號 wangchaonetcn
 
 
靜靜地坐在廢墟上,四周的荒凉一望無際,忽然覺得,淒涼也很美
© 2005- 王朝網路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