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22个月,受凉感冒,低烧

王朝养生·作者佚名  2011-11-12
窄屏简体版  字體:   |    |    |  超大  

宝宝现在快二岁了,前天有些咳嗽,打喷嚏,吃的小儿麻甘颗粒,还有护彤和希刻劳,昨天开始有点低烧,到今天一直没有减轻的样子,咳嗽略有些好转,晚上哭闹,鼻塞,吃饭也不好了,白天玩的时候精神状态挺好的,就是睡觉时鼻塞难受,

家里的萝卜、生姜、大葱等也都可以算是一味中药。莱菔子(俗称白萝卜籽)加山楂是个不错的组合。

取莱菔子100克,用文火炒熟。然后取等量山楂洗净,将其与莱菔子一同放在水中煲熟,每天分三次喂宝宝服用。可以试试这个方法

http://www.69jk.cn/jibing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为网络用户发布,其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其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2005- 王朝網路 版權所有 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