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患有风湿病十多年了,想问问可以怎样治疗/

王朝养生·作者佚名  2011-11-16
窄屏简体版  字體:   |    |    |  超大  

我妈妈今年56岁,患有风湿有十多年了,浮肿,关节痛,试过很多方法治疗,都不行,有什么好点的方法吗

你好,风湿一般就是全身游走性关节疼痛,以膝关节疼痛为多数。最好用中医中药治疗。治疗用纯中药追风舒筋疗法就可以,没有任何副作用,疗效好,疗程短。不要用西药,副作用太大,不要用冷水,注意防寒保暖,不要劳累,注意休息。保持好心情。

 
 
免责声明:本文为网络用户发布,其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其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2005- 王朝網路 版權所有 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