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怎么了?谁来帮帮我

王朝养生·作者佚名  2011-11-19
窄屏简体版  字體:   |    |    |  超大  

我每天晚上都睡不好.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就会不自然的想到死亡.想到自己以后生病,然后死掉.再也看不见这个世界.我就感到害怕.而且是很害怕的那种.然后就睡不着..现在每天晚上都是这样...我该怎么办啊?我现在才23岁.工作不顺利..人缘也不是很好.而且身在异乡!请专家帮帮我吧

无法了解自己,也谈不上自扰,你应试着转移注意力!

最好是白天多运动运动,晚上稍睡晚点儿,不给自己"胡思乱想"的机会!再加上自己慢慢调节(饮食,心理)!

一开始先不要急着总想着是自己有问题,这样只会加重,尽量想开些,或许只是某些潜意识在作怪呢?

冷静下来...

你快点去找个女朋友,你有女朋友后,就会想女人,不会想这些的了,

心病还需心药医,你这完全是因为精神空虚,然后又不能从生活中感到乐趣,而且像你对自己的评价又是人缘不好,在加上生活给你的压力,这些各方面的因素引起你有了这种不健康的想法.生活中很多事情都会碰到坎坷,不可能一帆风顺的,在这个时候朋友或同事会和你说"想开点"但很多时候这个心结需要自己去打开,但是有些东西自己确实是扭不过来,这时候你可以多出去走走,或者去玩玩自己曾经喜欢玩的一些东西,这样可以给生活减压,另外多结交一些朋友,沟通是很重要的东西,没有朋友怎么沟通呢?可以想想自己为什么人缘不好这个问题,想办法去改善这个问题,这样也许会把你这不健康的想法给淡化.另外人是一定要有一两个能谈心的朋友的,任何时候.假如你经过这些你还不能淡忘这念头,那我权你最好去看看心理医生,另外楼上朋友的说法你也可以考虑试试,但是现在你最需要改善的和你最需要的是什么你自己要明白.

楼主说真我还真想有一天睡过去,我现在就活一天就痛苦一天。早点离开!

你是男孩还是女孩呀?

试着交一些异性朋友或知心朋友吧,或者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不要这么消极的面对生活,生活的真谛要用心去体会。

可能是压力太大了,工作闲暇之余可以去新工社这个网站逛逛,交交朋友,和好友倾诉一下,说不定还能碰到你的缘分呢,让生活充实起来就好了

要看心理医生了,你这是抑郁症的前兆。

想点别的事情自然就会好的,让自己变快乐。

有点忧郁的症状,要去看心理医生,还有自己试着去多看书,听音乐。像你说的,人际关系不好,要试着改变自己,改变不了世界就去改变自己吧!

是时候该放松一下了,让男朋友陪你出去玩一个星期,什么也不想,就想着玩~不管去哪,最好是去旅游,放松一下心情。而且旅游也会认识一些同城的朋友哦!

 
 
免责声明:本文为网络用户发布,其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其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2005- 王朝網路 版權所有 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