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在她们的潜意识里,这样比较安全。
应该为了安全吧,当然女生比较胆小,结伴去可以壮胆!!
与男性相比,女性更喜欢与人亲密交往,一同去解手可以聊聊天解闷。
好多人在一起才有安全感,呵呵。
只是想多说两句话而已。没有其它意思。
LZ这样的问题也问....有意思....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