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的总是喜欢结伴去解手

王朝养生·作者佚名  2011-11-22
窄屏简体版  字體:   |    |    |  超大  

因为在她们的潜意识里,这样比较安全。

应该为了安全吧,当然女生比较胆小,结伴去可以壮胆!!

与男性相比,女性更喜欢与人亲密交往,一同去解手可以聊聊天解闷。

好多人在一起才有安全感,呵呵。

只是想多说两句话而已。没有其它意思。

LZ这样的问题也问....有意思....呵呵

 
 
免责声明:本文为网络用户发布,其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其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2005- 王朝網路 版權所有 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