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馆服务:前厅和客房部用语

王朝英语沙龙·作者佚名  2007-01-10
窄屏简体版  字體: |||超大  

1、Have you a reservation?

您预定过了吗?

2、May I know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

您能告诉我您的名字与房间号吗?

3、Here is your room key.

给您房间钥匙。

4、Please pay at the cashier''s desk over there.

请去那边帐台付款。

5、Are these your baggage?

这些是您的行李吗?

May I take them for you?

我来帮您拿好吗?

6、Housekeeping, may I come in?

客房服务员,我可以进来吗?

7、Leave your laundry in the laundry in the laundry bag behind the bathroom door.

请把要洗的东西放在浴室门后的洗衣袋中。

8、I hope I''m not disturbing you.

我希望没有打扰您。

9、One moment, madam. I''ll bring them to you right away.

等一会儿,夫人。我马上送来。

10、I''ll send for an electrician( doctor...)

我给您请电工(大夫……)。

餐饮部:

11、Sit down, please. Here is the menu.

请坐,给您菜单,先生。

May I take your order, sir?

您要点菜吗?

12、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 coffee or tea?

您要喝咖啡还是茶?

13、Would you like to have any wine with you dinner?

您用餐时要喝点酒吗?

14、Service hours are:

(餐厅)供应时间是:

7:00a.m.to 9:00a.m.for breakfast.

早餐7点到9点。

11:30a.m.to1: 30p.m.for lunch.

午餐11点半到1点半。

6:30p.m.to 8:30p.m.for dinner.

晚餐6点半到8点半。

12、Here is the bill. Please sign it.

这是您的账单,请签字。

 
 
 
免责声明:本文为网络用户发布,其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其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2005- 王朝網路 版權所有  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