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感觉胸闷还有隐痛到底是肺结核吗?

王朝养生·作者佚名  2011-12-05
窄屏简体版  字體:   |    |    |  超大  

我还是一名学生马上高考了~可是我最好的朋友的了结核我两经常一起吃东西玩什么的~!最近发现我老是胸闷还有点疼.但不咳嗽.不盗汗.我那朋友就什么现象也没有可是查的却是结核?我想知道.胸闷.疼会不会是结核啊?

胸闷会有很多原因,而且胸腔内有很多器官,任何一个器官的病变都有可能引起你胸闷,疼。建议你最好去医院做个检查才能放心。

你马上就要高考了,可不敢耽误了,别听信别人的分析了,因为这个谁也不敢打包票,赶快去做个检查吧!

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你要是结核,会咳嗽的很厉害,而且痰多的。

去检查一下,自己也就放心准备高考了,别耽误了前程。

最后祝你健康的考上理想的学校。

肺结核可无任何症状,所以不敢确定你有没有?

最简单的方法,去正规医院呼吸内科就诊,做个胸部X线检查,拍片或胸透,就可以明确诊断了!

跑步,一个星期

胸闷会有很多原因,而且胸腔内有很多器官,任何一个器官的病变都有可能引起你胸闷,疼。建议你最好去医院做个检查才能放心。

你马上就要高考了,可不敢耽误了,别听信别人的分析了,因为这个谁也不敢打包票,赶快去做个检查吧!

对于结核病的诊断,是比较复杂的,除了痰菌为阳性,则可立马确诊为结核病,若是阴性,则要从好多方面去确诊.

所以若你在上海,最好去上海市肺科医院,那里的技术条件还是不错的,确诊率比较高,且治疗方案也比较先进.

你若还想知道更详细的内容,可上http://tongfutb.ttsite.com/

网站.

最后祝你健康的考上理想的学校。

人类结核菌感染率很高,但发病率很低,因人有较强的免疫力。多数人体中都多少有结核菌存在,只有在机体抵抗力下降时才会致病,所以只要你吃得好,身体好,抵抗力强就不用害怕的

 
 
免责声明:本文为网络用户发布,其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其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2005- 王朝網路 版權所有 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