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一名学生马上高考了~可是我最好的朋友的了结核我两经常一起吃东西玩什么的~!最近发现我老是胸闷还有点疼.但不咳嗽.不盗汗.我那朋友就什么现象也没有可是查的却是结核?我想知道.胸闷.疼会不会是结核啊?
胸闷会有很多原因,而且胸腔内有很多器官,任何一个器官的病变都有可能引起你胸闷,疼。建议你最好去医院做个检查才能放心。
你马上就要高考了,可不敢耽误了,别听信别人的分析了,因为这个谁也不敢打包票,赶快去做个检查吧!
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你要是结核,会咳嗽的很厉害,而且痰多的。
去检查一下,自己也就放心准备高考了,别耽误了前程。
最后祝你健康的考上理想的学校。
肺结核可无任何症状,所以不敢确定你有没有?
最简单的方法,去正规医院呼吸内科就诊,做个胸部X线检查,拍片或胸透,就可以明确诊断了!
跑步,一个星期
胸闷会有很多原因,而且胸腔内有很多器官,任何一个器官的病变都有可能引起你胸闷,疼。建议你最好去医院做个检查才能放心。
你马上就要高考了,可不敢耽误了,别听信别人的分析了,因为这个谁也不敢打包票,赶快去做个检查吧!
对于结核病的诊断,是比较复杂的,除了痰菌为阳性,则可立马确诊为结核病,若是阴性,则要从好多方面去确诊.
所以若你在上海,最好去上海市肺科医院,那里的技术条件还是不错的,确诊率比较高,且治疗方案也比较先进.
你若还想知道更详细的内容,可上http://tongfutb.ttsite.com/
网站.
最后祝你健康的考上理想的学校。
人类结核菌感染率很高,但发病率很低,因人有较强的免疫力。多数人体中都多少有结核菌存在,只有在机体抵抗力下降时才会致病,所以只要你吃得好,身体好,抵抗力强就不用害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