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OTO A1000的问题

王朝学院·作者佚名  2008-12-29
窄屏简体版  字體:   |    |    |  超大  

买a1000有一个多月了,摩托的跳水水平实在是不敢恭维,买了它就后悔了.先谈谈自己使用的感受吧.

1.打死也上不了网.上网看别人教的设了n遍,就是不行,更别说是发彩信了,去移动营业厅,那人竟硬是搞了一个小时没有搞定.

2. 铃声大的很,还算是比较满意的地方,3D震撼效果,我喜欢.但是只能把手机铃声放在它的内部的存储设备中,换不到外接卡郁闷.....

3.没有关机闹钟,好像得自己载软件实现.不过闹钟挺好玩的,可以设置三个时间段来响.

4.摄像头是两个,拍照时在手机上看差不多,但是放电脑上就很不一样了,130w的弄最高质量的,可以当电脑桌面了.

5.不支持热插拔存储卡,还得关机取电池,麻烦!!!!超麻烦!!!!

6.电池1600MA,不是很变态的玩,3--4天充一次电,算是很满意了.

7.机子有点大,但是挺好看的,个人是这么认为的,金属外壳不错.

8.游戏要自己装,智能手机支持很多类型的.但是cpu只有160多点的,郁闷......

9.首页有三个垃圾网页就是去不掉,郁闷........

10.其实功能还是挺强大的,手写还是挺不错的,想买的话就出手吧.

好多不懂的东西,还没有研究出什么,建了一个群:23225400 大家一起共同研究一下.

顺便谁教俺如何上网的,真郁闷......................

 
 
免责声明:本文为网络用户发布,其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其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2005- 王朝網路 版權所有 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