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不少酷友提出希望我分享些经验和教程,因为我做的东西比较杂,所以有要插画教程的,有要字体教程的,也有要配色教程和一些成长经验贴的。看到那些留言评论都很开心,但也着实零乱了一下,一下子不知从何下手了,感觉要做个好帖子,比画张插画还难。呵呵,只能一个一个慢慢来了,请设计朋友们耐心等待,之后会送上字体,插画还有配色方法等帖子。
第一次就先做了一个配色观点和看法的贴,尽全力做完了,希望下一次能做的好些。
、
之前有不少酷友提出希望我分享些经验和教程,因为我做的东西比较杂,所以有要插画教程的,有要字体教程的,也有要配色教程和一些成长经验贴的。看到那些留言评论都很开心,但也着实零乱了一下,一下子不知从何下手了,感觉要做个好帖子,比画张插画还难。呵呵,只能一个一个慢慢来了,请设计朋友们耐心等待,之后会送上字体,插画还有配色方法等帖子。
第一次就先做了一个配色观点和看法的贴,尽全力做完了,希望下一次能做的好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