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伪经验1~~~一些个人愚见(原创)

王朝学院·作者佚名  2016-05-05
窄屏简体版  字體:   |    |    |  超大  

之前有不少酷友提出希望我分享些经验和教程,因为我做的东西比较杂,所以有要插画教程的,有要字体教程的,也有要配色教程和一些成长经验贴的。看到那些留言评论都很开心,但也着实零乱了一下,一下子不知从何下手了,感觉要做个好帖子,比画张插画还难。呵呵,只能一个一个慢慢来了,请设计朋友们耐心等待,之后会送上字体,插画还有配色方法等帖子。

第一次就先做了一个配色观点和看法的贴,尽全力做完了,希望下一次能做的好些。

 
 
免责声明:本文为网络用户发布,其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其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2005- 王朝網路 版權所有 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