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6岁于2008年3月3日被确诊为肾病综合症,由于当地医院没有肾穿刺的设备,于4月10号赶往南京军区总院,4月19号做穿刺,确诊为膜性肾病,皮质肾组织2条,17个肾小球,足细胞肿胀,毛细血管半开放,僵硬,系膜区中度增宽,系膜细胞和基质增多,中性粒细胞和单个核细胞浸润1~5个/球,节段囊壁增厚。PASM-MASSON:上皮侧较多嗜复红物沉积,伴多量钉形成。肾小管间质病变轻微,散在单个核细胞浸润。血管未见明显异常。
肾小球膜性病变,伴中度系膜增生,免疫荧光为“满堂红”。
肾小球肾小球4个,冰冻切片荧光染色IgG++,IgA+,C3++,C4++,CIq+,弥漫分布,呈颗粒状沉积于血管半.IgM阴性.
肾小管:小管基膜未见免疫复合物,补体沉积.
血管壁:球门区血管,管间毛细血管和间质血管均未见免疫复合物,补体沉积.
管型:阴性
确诊后服用KF506 4月24日 开始服用 服用半年 4粒 早2粒晚2粒1毫克,10.25日到1.23日服用3粒 1.24日到6.9日 服用2粒 途中因为3月份去学校上课 蛋白起来了 于6.10号把KF506加回4粒,本来蛋白快没了,可服用了海带,蛋白又增加到3个+,到9月9号,蛋白还是那么多,于是9月10号,开始服用雷公藤一日3顿每顿2粒,服用后,蛋白减少了,现在2+.KF506血浓度:3.44/ml,尿素5.8mg/dl,肌肝0.49mg/dl,尿酸279 umol/L
像我这样可以好吗?
好是一定的,但肯定不是他们医好的,因为你以上所列出的说明你的病因是自身免疫系统功能失调,肾病综合症仅仅是表症。而自身免疫系统功能失调的改善最安全合理的方法是采用精确合理的营养免疫调养,一定不属于化学药物的治疗。请你多长个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