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肤有点问题…请教一下

王朝养生·作者佚名  2011-11-22
窄屏简体版  字體:   |    |    |  超大  

我的手指之间的会置会长出红红的小疙瘩,会有点刺痛,但过些天就会好…问题是这两个手指间好了,下两个手指间的位置也会长出来…右手的手指间都长过了,好了又轮到左手长…有没有人知道是做么东东来的?打算去看一下医生,但在这里想先请教一下

类似脚气,属于真菌感染,用皮康王和达克宁擦一下我也有过。不过我的是痒

 
 
免责声明:本文为网络用户发布,其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其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2005- 王朝網路 版權所有 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