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乳房里长了一个大概跟花生一样大的疙瘩,后来去医院看说是奶管结.过了半年我发现这个疙瘩变的跟葡萄那么大了,而且我在旁边的位置也发现了两个疙瘩.不觉得疼,摸起来也不跑.请问奶管结为什么一长长这么多,而且还长的挺快.听人家说刮痧能治好?是这样吗?
到妇科的乳腺外科进行检查,通过B超确定肿块的性质会更安全些。
到医院做个检查,可能是乳腺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