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孩喂奶的妈妈的烦恼

王朝养生·作者佚名  2011-11-22
窄屏简体版  字體:   |    |    |  超大  

前几天我因为有点感冒引起了喉咙疼痛,去看医生才知道是喉咙发炎了啊!吃了两天药都没有好转,而且还有两声咳嗽。因为要喂奶,所以都不知如何是好?请大家帮帮我!!

病了是一定要看医生的,有些妈妈担心药物对孩子的影响而不吃药,殊不知这样对孩子更不好,因为一些病毒元素会通过母乳进入孩子体内,影响到孩子。而且,感冒容易传染,要是传染到孩子就不好了。

因此,一定要及时医治。现在有很多药物是不影响孩子的,你只要告诉医生,你在哺乳,要些对孩子没有影响的药物就可以了。

你病了这段时间不要给宝宝喂奶,一定要赶紧把自己的病治好。好了以后的2.3天在给宝宝喂奶,其间为了防止奶回去,你要天天自己挤出来了,但是不能给宝宝吃啊,祝妈妈早日康复吧~~~

暂停母奶改喂奶粉,病好了才喂比较佳。

 
 
免责声明:本文为网络用户发布,其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其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2005- 王朝網路 版權所有 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