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因为有点感冒引起了喉咙疼痛,去看医生才知道是喉咙发炎了啊!吃了两天药都没有好转,而且还有两声咳嗽。因为要喂奶,所以都不知如何是好?请大家帮帮我!!
病了是一定要看医生的,有些妈妈担心药物对孩子的影响而不吃药,殊不知这样对孩子更不好,因为一些病毒元素会通过母乳进入孩子体内,影响到孩子。而且,感冒容易传染,要是传染到孩子就不好了。
因此,一定要及时医治。现在有很多药物是不影响孩子的,你只要告诉医生,你在哺乳,要些对孩子没有影响的药物就可以了。
你病了这段时间不要给宝宝喂奶,一定要赶紧把自己的病治好。好了以后的2.3天在给宝宝喂奶,其间为了防止奶回去,你要天天自己挤出来了,但是不能给宝宝吃啊,祝妈妈早日康复吧~~~
暂停母奶改喂奶粉,病好了才喂比较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