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的情感困惑:
我和女友大学刚毕业,她应聘到了一家外企工作。女友对我说那间公司是非多,不想被别人打探过多私生活,为了防止别人的议论,所以她在公司里习惯自称单身,不提起我的存在。我有正当的职业,学历、外表也不是那么差,难道我就有这么见不得光吗?>>查看原帖
无名岛可
帮女郎的回答:
是非多所以不想被别人打探过多私生活,这样的解释可能是促成她伪单身的一个原因,但决不是唯一的解释。首先,作为女人我是这么想的。
我曾结识过一个猥琐男,在国内某知名门户网站的论坛编辑,他一向对公司的同事和论坛的网友表白自己是单身男。直到两个女网友在该猥琐男管理的版面发帖对骂,我们才知道原来他不仅有女朋友,而且有很多女朋友。这些女友大多是猥琐男在论坛结识的网友,他对她们说自己工作的敏感性,公开女友是公司网站的网友会让领导对他的印象扣分,于是叫那些女孩为了他的前途考虑不要公开恋情,为自己的伪单身找到借口。
我还认识过痴情男,他的女友也是说怕公开恋情不能留在实习外企工作,所以不肯在公司公开恋情,结果女友大学毕业了,女友的工作也转正了,女友也结婚了,女友的老公事她的上司,而不是那个纯情男。
当然,伪单身不一定就是为了给自己机会“劈腿”,也可能是因为你的女友是职场新鲜人,处处都不想留下被人诟病的话柄,但是从长远考虑,这种行为肯定是不利于感情发展的。建议你和她认真谈谈了解她隐瞒事实的原因,和她坦白你的感受。你可以问她是否打算一辈子都不公开,既然早晚要公开,早公开与晚公开又有什么区别?对于是非是更应该勇于面对的,更何况有你在她背后替她撑着。(美索)
PClady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帮女郎乐意为您解答:
1.在帮女郎大本营>>女人话题论坛发帖,直接提出您的问题;
2.邮件:biyan#pclady.com.cn(#换成@)
3.帮女郎的晒客大本营>>点击进入<<直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