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女郎】优质女人注定成为剩女吗?

王朝女性·作者佚名  2009-07-02
窄屏简体版  字體:   |    |    |  超大  

网友的情感困惑:

我觉得现在好男人都被人抢走了。虽然以前交往过几个男友,但是性格不合。也曾谈婚论嫁,但最后也散了。眼看飘荡在这个城市,找不到心仪的人。自己处在一个高不成低不就的地位,其实很希望另一半能够有一些艺术气质,这样才能有对等的精神交流,可是往往圈子里的人要么就是gay、要么就是独身主义、要么就已经被别人霸占了。父母经常给我施加压力,我也感觉到岁数也不太小了。我很苦恼,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其实身边的情侣经常告诉我一些秘密,我感觉他们也不是那么的幸福。对于找到另一半结婚这件事我已经失望了。难道要找一个和自己想匹敌的男人那么困难吗?优质女人注定要成为剩女吗? >>查看原帖

泡吧生活

帮女郎的回答:

在我地经验看来,真正优质的女人都剩不下。真正的优质女人在决定结束单身状态的时候是会随时找到接手她们的男人的。你看到她们单身,其实因为她们需要一种独立、自由的精神状态罢了。等她们玩够了,想要安定了,找个男人并不难。黎姿剩下了吗?李嘉欣剩下了吗?刘嘉玲剩下了吗?

真正剩下的都是一些自以为有些小才小貌的中等资质女子。她们的普遍通病就是觉得有财男人是俗人、有才的男人是穷人,才财兼备的男人又看不上她们,以致高不成、低不就,蹉跎了几年熬成了老白菜叶子,到时候就真成了剩菜了。

找不到好男人的时候千万不要抱怨是世界上的好男人太少,或者好男人都有主了。李嘉欣就告诉了我们,男人有主了还是可以惦记的,有守门员也是可以进球的。你进不了球,只能怪你技术不好。亲爱的,上帝对每个人都公平。

“优质女人”不是自己感觉的而是别人评价的。张嘴闭嘴自诩“优质”,就冲你这么自恋,好男人也被你吓跑了。醒醒觉,姐们,都二十一世纪了,象你这样抱怨没男人可找的女人和处女一样不吃香。(帮女郎:美索)

网友点评:

海棠朵朵:优秀你就要趁早出售了,不然我们会怀疑这商品有问题……

jassica3456 :谁说女人就一定要结婚?谁说女人就一定得依靠男人?谁说女人就一定要生小孩??如果你喜欢小孩,孤儿院那么多可爱的小孩,爱领养几个就领养几个!自大的男人们叫大龄未婚女性为“剩女”,那他们呢?不也有“剩男”嘛!

Japd:没钱的男人找不到老婆,有钱的男人老婆太多;没钱的女人追着别人的老公跑,有钱的女人怕被男人追着跑。

>>你也来拍砖<<

PClady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帮女郎乐意为您解答:

1.在帮女郎大本营>>女人话题论坛发帖,直接提出您的问题;

2.邮件:biyan#pclady.com.cn(#换成@)

3.帮女郎的晒客大本营>>点击进入<<直接留言

 
 
免责声明:本文为网络用户发布,其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其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2005- 王朝網路 版權所有 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