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月经已经来了2星期了,会有什么病啊

王朝养生·作者佚名  2011-11-19
窄屏简体版  字體:   |    |    |  超大  

我9.2来的月经,可是到现在9.15还是没有停,而且量也是很多的。

我有参加长跑和跳绳,而且今天的这次长跑我跑得很卖力。有一点痛。

我想问一下,生理期的时候,参加800米和跳绳会怎样?是不是会延期。而且月经来了这么多天,是不是也是不好的兆头啊?

PS:我前一个星期来月经的时候,在体育课上有请假的。所以说,上个星期我还是没怎么参加剧烈运动的

不正常,都13天了,可能是青春期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引起。最好的办法是快点上医院治疗,不然大量长期出血是很容易出现贫血的。

 
 
免责声明:本文为网络用户发布,其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其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2005- 王朝網路 版權所有 導航